「兒童心臟基金會」是一個註冊的慈善團體,致力服務先天性心臟病患兒童。基金會經費來自社會熱心人士和機構慷慨捐助,以支持各項服務。您的每項支持都能為心臟病患兒童加添力量,令他們能克服於康復過程中面對的困難。請即透過以下途經支持我們:

 

 

網上捐款

您可以透過信用咭進行網上捐款。請按此作出捐款。服務公司所收取的交易費用將由基金會負責。

 

 

支票

請發出劃線支票,抬頭註明「兒童心臟基金會」,並寄回基金會辦公室,地址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821室。若 閣下需要捐款收據,請同時附上您的姓名、地址及聯絡電話。

 

 

直接到銀行存款

直接存款 / 透過銀通或自動櫃員機轉帳至渣打銀行(香港)有限公司之戶口:447-1-034943-5,並將存款收據正本寄回。若 閣下需要捐款收據,請同時附上您的姓名、地址及聯絡電話。

 

 

每月捐款 / 信用卡

請 按此 下載信用卡捐款表格。填妥及簽署後請寄回基金會。若 閣下需要捐款收據,請註明。

 

 

到7-11 作現金捐款

於全港任何一間7-11出示以下捐款二維碼,即可透過現金捐款予我們(捐款港幣一百元或以上可獲發收據)。收銀員於完成交易後會發出交易紀錄給您。請保留交易紀錄,然後郵寄給我們,以便索取正式收據。 (請攜同印有我們機構二維碼之宣傳物品或在此列印,到全港任何一間7-11捐款。)

 

 

 

親身捐款

於辦公時間內,蒞臨基金會會址(地址: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821室。),以現金或支票形式作出捐款。